本次飞盘冬令营是国内首次全国范围的青少年极限飞盘集中训练营,吸引了来自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香港、武汉、南京、长沙、东莞的近20位青少年。年龄最小的12岁,最大的20岁,因为飞盘从全国各地相聚在深圳。

训练营定位于培养青少年飞盘英才,希望能在国内先培养一批优秀的青少年飞盘爱好者,然后带动更多的同学和身边人爱上飞盘运动,从而在青少年中掀起一股飞盘热潮。

这次入营的学员大部分是接触1年左右的学生,大部分都没有经过正规的培训,所以希望能从训练营里学习到系统且专业的飞盘知识,对飞盘的认知有更深层次的理解,对技术有更高的掌控能力。

训练营如期举行了四天,从最基础的动作,到学会如何带领一支队伍,学员们都得到了全方位的学习。教练一方面针对每个人进行基础动作的调整和纠正,另一方面让学员互相学习和指导,锻炼他们的带队能力。而且,始终用极限飞盘精神贯穿整个训练营的教学。

训练营结束时,胡琨教练给每位合格的成员办法了结业证书,这是对每一位学员的认可和鼓励,希望他们在飞盘的道路上坚持下去,将对飞盘的热情传播给更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