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汗水,也有收获,飞盘运动带给大家的不仅仅只是欢乐,且听听部分学员最后的分享。

 

为什么喜欢飞盘运动?

我开始是被飞盘的轨迹吸引,它的轨迹非常漂亮。有时候有弧线,有时候是直线,有时候比较柔和,有时候是比较犀利一点的。到后来的话,我就越来越喜欢跟我一起玩飞盘的一群人。而且每次玩飞盘的时候,认识一群新的人,很快就熟起来了,相互鼓励,一起进步,相互学习。非常喜欢这种感觉,一个小团体。

 

对于飞盘运动未来的计划?

我想啊….加油的去练习一些读盘、假动作和跑位、救盘的技术,还有领导能力。

参加飞盘冬令营最大的收获?

首先,可以见到胡琨大神。然后,还碰到一帮和我一起打盘的同龄人。在其中也学到很多技/战术的东西,这些对我改变很大,回去可以帮助自己的队伍很好的进步。

 

为什么你这么热爱飞盘运动?

首先,因为飞盘是一个男女混合的项目,其他很少项目是男女混合的;其次,飞盘没有身体接触,对我们也是一种很好的保护。

 

飞盘运动有别于其他运动的特点?

以前玩了篮球、乒乓球和足球之类的,都是很断续的随便玩玩。但是接触飞盘时就是很专业的训练,我喜欢把他扔出去,和接到它的时候的那种感觉,足球和篮球的空间相对来说都特别小,没有飞盘那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