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亲爱的学员们及家长们:

2017年Ultimate Future上海夏令营马上就要开始了,请家长和学员入营前详细阅读本须知,如有什么不懂的地方请随时拨打教练的电话。

营期名称 2017年Ultimate Future上海夏令营
集合地点 上海市松江大学园区龙源路555号华东政法大学足球场
集合时间 2017年8月7日 8:15
训练时间 2017年8月7-10日 8:30-12:00, 13:30-17:30
咨询电话 18098979133 王教练

注意事项:

  1. 接送:本期夏令营采用走读的方式,请于早上8:20到达集合地点集合,下午5:30下课,请接送的家长准备好时间。
  2. 外地学员的住宿与交通:本期夏令营不提供统一住宿和交通,外地学员自行定酒店,或者寻找亲戚朋友家住宿。
  3. 免责声明:请再次提醒详细阅读免责声明(点击阅读),报名并缴费者视为已认同本免责声明并自行承担参加本夏令营所可能存在的风险和责任。本次活动为低风险体育培训活动,场地环境安全,亦不存在任何高风险的动作,但主办方无法确保任何特殊意外事情的发生。请提前到正规医院检查身体状况,有心脏疾病、不适合运动者请勿报名,否则因疾病引发相应状况自行负责。
  4. 非训练时间安全须知:未满18岁的青少年,建议由家长或监护人送至培训场地,主办方不承担任何路途中的安全工作。请注意自身的安全,不要携带大量现金和贵重物品,不要与陌生人接触,不要与人产生冲突,遇到意外请拨打110和教练电话求助。
  5. 天气:培训期间天气预告如下


(1)天气预报显示培训期间可能有小雨和中雨,请备好雨具,多准备衣服更换,以防不时之需,如有雨我们将会尽量协调室内场地,或者以战术讲解和交流为主。

(2)天气炎热,请各位在培训期间注意身体状况,如有不适,请及时跟教练提出休息和补水。

(3)虽然预报有雨,但由于长期在户外进行,请备好防晒霜。

  1. 鞋子:请准备好塑胶钉鞋和运动鞋各一双(室外场需塑胶钉鞋,室内场需平底运动鞋)。禁止穿皮鞋、凉鞋、拖鞋、登山鞋或赤脚参加训练。
  2. 运动衫:培训期间需要穿UFC训练营的统一着装,另外请备多件运动衫和裤,以便更换
  3. 饮用水:培训期间提供纯净水,请自备水杯。如需买水,请上课前购买好,上课时不允许离队。
  4. 洗手间:场地有洗手间,请休息时及时前往,上课时去洗手间需要跟教练请假。
  5. 受伤处理:虽然极限飞盘运动是相对较为安全的运动,但我们仍然无法完全避免受伤,因此我们会统一购买“众行天下-慧择户外运动计划B”保险。同时,现场我们会准备药箱和冰块,及时处理擦伤和扭伤,如遇重大意外,我们会及时送医。
  6. 微信群:我们每天会及时在微信群里发训练照片和培训小结。如有紧急状况,请通过电话联系王教练18098979133。

交通指南:

乘坐地铁到大学城地铁站下,于“梅家浜路嘉松公路站”转15、24路公共汽车到“广富林路三新路站”下车。